close

 

 

 

 

我的美麗日記~煥采左旋C護理奈米面膜

淡化眼周暗沉及浮腫:左旋維他命C、洋甘草、酵母複合精華、維他命K、水解小麥蛋白形成協同作用,能強化皮膚結締組織、淡化眼周暗沉、緊實撫平眼周肌膚並深層保濕,讓眼部肌膚恢復明亮細緻。

提升收緊、彈性緊實:馬尾草、海藻、雷根草、龍膽、冷凍萃取接骨木芽孢精華等多種天然植物緊實精華,加上歐洲七葉樹能夠幫助排水,促進眼部周圍肌膚循環。

保濕舒緩:金縷梅、蘋果、蘆薈、山金車、金盞花等多種天然草本保濕舒緩精華協同奈米光球體與長效保濕因子-玻尿酸、植物膠原結合深海藻成分作用且加速膠原蛋白合成,能深度保濕及鎮定安撫、舒緩眼部肌膚。

-*-*-*-*-*-*-*-*-*-*-*-*-*-*-*-*-*-*-*-*-*-*-*-*-*-*-*-*-*-*-*-*-*-*-*-*-*-*-*-*-*-*以上為廣告詞

1.沒想到我的美麗日記也出到眼膜,眼膜我只有用過lifecella跟牛爾網站的,感覺都差不多,只是牛爾的好像比較黏,眼膜紙比較厚。

2.我會買這款也是因為我的美麗日記肌膚任何一款我都用過所以不想錯過,而且之前在美麗藝能界就看過這種剪裁的面膜,不止照顧到下眼皮,連上眼皮、眼尾太陽穴的部份也都有,既然我的美麗日記這種平價眼膜也有出類似款,那當然不能錯過囉。

3.可能沒有用過,所以在貼眼膜時覺得剪裁不是很符合我的眼型。

4.精華液滿少的,才敷15分鐘就覺得快乾了。

5.使用之後覺得還OK,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6.應該不會再買了吧,一包40元,比lifecella還貴,還是lifecella比較好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