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S說她產後減重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每餐都吃六分飽。

這對我來說似乎有點難!! 我可以不吃,可是一吃就是要吃完...

這和從小媽媽教得好...沒有關係

應該說是習慣吧~

每次到外面吃東西,一份一份點,

除非是日本料理,否則一份幾乎都是可以讓男生吃到飽、女生吃到撐的份量吧!!

我都習慣把它吃完,沒吃完就會有很可惜的感覺~

不是怕浪費,是好吃的東西少吃了...好可惜的感覺。

因為如果是我不喜歡吃的東西我不會因為怕浪費而吃光。

例如去麵攤,如果有點小菜,我也會想把它吃完。

買鹽酥雞沒吃完,我也會慢慢把它吃完。

甚至男友吃剩下的早餐,我也會把它吃掉...

便當裡面的青菜...等

(要仍維持完整的食物我才會吃啦!例如:吃剩的煎餃...,如果是有咬過我當然不會想吃啦!!)

好煩唷~為了要克制自己,以後只要有剩下的食物出現在我面前...一律馬上丟掉...

這樣我就不可能再去垃圾桶撿來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