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有一段時間我疑惑著:像我這年紀的女生應該很愛看偶像劇呀~

為什麼我不愛呢???

後來我陸續看了"愛情魔法師"、"換換愛"、"轉角遇到愛"

到現在的"命中注定我愛妳",

我看偶像劇主要是挑我愛的演員,雖然名為"偶像劇",

也就是偶像演員演的戲,

也意味著"不切實際"的劇情,但每每我的新都會被劇情所牽動著。

看到男主角浪漫的行為~我的心微微笑著。

看到女主角傷心流淚~我的心也隱隱作痛。

咦?那不是演戲而已嗎?

有什麼好哭的阿??

我想~是我的感情缺乏了浪漫、唯美、愛...,

我的內心渴望的那一部分,所以我"很有感覺"。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尋求一段穩定且令人滿意的感情,

不再只是虛耗光陰,不再只是因"習慣"而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