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我的閒晃日,到斗六車站逛完之後,

本來想照慣例到甘蔗木桶涮涮鍋去吃個晚餐,半路看到一間裝潢不錯的定食專賣店,

剛從日本回來的Grace好想再吃吃炸豬排、炸蝦...,

沒想到在雲林斗六也可以有這種"好物"!!

於是我二話不說,放棄我最愛的涮涮鍋,馬上衝進去這間"樹太老定食專賣"。

 

 


 


       

在店員還沒給我筷子跟紙巾之前,我ㄧ直以為這間店叫做"桃太郎"

賣日本料理的叫"桃太郎"很match阿!!

進去之後...哇~幾乎客滿耶!! 而且後面客人還陸續一直進來!!

店員很有禮貌的幫我上茶水跟manu,後來我想換座位到前面去,

她們也都很客氣很禮貌!! 光這點就跟日本文化很像啦!!!

點餐時我超猶豫,很多東西我都想吃...

像是日式豬排、起司豬排、炸蝦、可樂餅...等等,

我一個人哪吃得了那麼多??而且這樣吃一頓可能要好幾百吧!!

本來店員推薦我點"山海套餐",裡面有一支炸蝦、半塊豬排跟炸牡蠣!!

因為我太愛吃炸蝦了,我怕一支不夠吃,而且"炸牡蠣"...怪怪的!!

(後來發現炸牡蠣好像不錯哩!!)

最後我點了一份豬排定食跟單點炸蝦!!!

 

 

這就是炸豬排定食,豬排好像沒有日本那麼大塊!!不過才168塊錢~應該不算貴吧!!

旁邊那小菜是牛蒡,酸酸甜甜,不錯吃唷!!

                 

 

                     

這是豬排沾醬,有辣跟不辣,它們沾醬的勺子好有日本風味喔!

跟我在日本看到的一樣耶!!

 

 

這是單點炸蝦,三隻120元!!! 炸蝦比豬排好吃唷!!

可是他們沒有沾炸蝦的美乃滋...失望!!!

 

 

 

蘿蔔泥~沾炸蝦用,我覺得不合....。

所以都沒用到~

(p.s第二次點炸蝦定食我有沾這蘿蔔泥,只能說搭配起來滿清爽的吧!)

 

整體來說還不錯,因為一開始我太害羞啦,一直猶豫要不要照像,

等我照好,餐點都涼一半了....,

吃到最後一塊豬排時變好硬,不過炸蝦真的不錯唷。

就差在沒有美乃滋...

吃到一半,他們總公司的稽查人員有來做抽查,

問我ㄧ些意見,後來我跟他反映"美乃滋"的問題,

他居然回我:他們公司都派人到東京取經,炸蝦沾美乃滋是比較"一般"的作法。

要沾蘿蔔泥才好吃,不然也可以沾豬排醬。

而且他們生菜沒有另外的沾醬,通通一律用"豬排沾醬",

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光吃豬排跟蝦我就超飽,

 

只要點定食,白飯、味增湯、配菜跟生菜都可以無限供應。

還有一杯飲料跟甜點,我的甜點是選"和果子"。

 

下次想要吃炸蝦時,還會在來唷!!

樹太老定食專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