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機會可以當伴娘囉!!

華姐要結婚了,她說可以找我當伴娘,新郎也同意。

後來又跟我確認一下,

說:要阿~ ...又怕到時候沒當成,畢竟伴娘人選很多,不一定會要我吧!

說:好阿~ ...又怕被以為答得很勉強。

所以我答:都可以。

不曉得是否也被認為有點勉強耶...

唉唷~其實人家根本沒有那麼在意這幾個字的差別吧,偏偏我都會錙銖必較。

真的好開心喔,要開始減肥囉,雖然還不曉得可以穿禮服嗎?

但是至少可以穿美美的洋裝吧,真希望到時可以穿個小禮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