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一清抽屜發現我居然有好幾條睫毛膏,

從來不化妝的我,哪時失心瘋去買了那麼多睫毛膏??

前幾天找了時間來擦擦看,

以下是我的傑作!!

 

右眼(技術沒有很好...而且眼皮皺折裡還卡粉)

 

左眼!!



 

左眼張開!!

 

本來像練習刷看看,順便觀察一下會不會暈染,

後來要卸妝時,我先用Maybelline眼唇卸妝液來卸,

居然都沒卸到東西!! 後來用萊雅的也是!!??

右眼就沒有這情形!!

我兩眼是用不同品牌的睫毛膏沒錯,

不過我有試過,睫毛膏並沒有乾掉呀!!

真是怪了...

消失的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