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節有個龜速強颱來攪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好在我本人向來喜愛與天的感覺,所以對我沒有造成什麼影響,

只不過害我少吃了幾頓美食...。

雖說這幾天風大雨大,我也是照樣要吃,

第一天吃了涮涮鍋,第二天也就是中秋節那晚我們到加州風洋食館去吃。

這次吃火鍋真是把我給嚇到了,我們點了一份"現撈海鮮鍋",

原本以為"現撈"這兩個字只是用來形容這海鮮鍋的"鮮",

誰知道真的是"現撈",因為蝦子跟螃蟹上桌時都還在動,

尤其是蝦子,六隻蝦子被竹籤串成一串,每隻都使命地掙扎,

真是好殘忍喔;螃蟹也是,雖然已經被大卸四塊,我居然還看到螃蟹腳在動...

可惜沒帶相機,所以沒有照到!!

 

中秋節當晚依然下著滂沱大雨,窗外居然還飄來陣陣烤肉香,

不知道是哪戶人家居然冒雨也要烤,希望你們只是應應景才來烤一下,

平時可不要這麼愛烤,要多響應"節能減碳"的活動才行。

既然別人都在烤了,我們怎麼可以沒有節目呢?

於是我們開始商量今晚該吃什麼?

燒烤店?早就被預定一空啦!

姐一直推薦王品集團的原燒,可是也位置也被定滿了,

雨也越下越大,最後我們決定就近到東湖哈拉影城那的加州風去吃。

很久以前和Heaven大哥去吃過一次士林的加州風,印象中不是很好吃,

只是滿精緻的,不過不合我的口味。

真是也沒有什麼選擇了,再給它一次機會吧!

 

到了之後服務生領我們入座,我們光看menu就看了很久,

陸續有兩三為服務生來問我們四、五次:可以點餐了嗎?

我都尷尬的笑著說:還沒...

 

一開始我們要點三個全餐,後來縮減為兩個全餐、一個單點,

到最後實在不知道要點什麼,所以只有點兩個套餐。

幸好我們"不知道要點什麼",不然最後真是會吃不完阿!!

 

以下是我們今年的中秋節大餐:

 

這是我點的開胃菜,剛上菜時我們太興奮啦,

所以就猛吃,差一點忘了照相。

姐點的"凱薩莎拉"就被我們吃了幾口剩下一些殘骸,所以沒有入鏡。

 

開胃菜:香酥炸蝦捲(其實有四塊,最右邊一塊被我吃了...)

蝦捲炸的滿酥的,是類似台南蝦捲那種,不是整隻蝦子的,

口感還不錯,下面舖著一層馬鈴薯泥。

 

 

麵包(有法國麵包、牛角麵包、香蒜麵包)

聽說以前麵包式無線供應的,現在兩塊麵包要10塊錢。

 

 

麵包沾醬(左:水果優格、右:椰香奶酥)。

本來不敢吃水果優格,試過之後發現酸酸甜甜沒有奶味,

還不錯喔!

 

這是我點的湯,本來要點酥皮濃湯,

可是很少嚐鮮的我,這次想換換口味,來點不一樣的。

海鮮酸辣湯


 真的很酸,不愧是酸辣湯,辣度還好,

我只有把料吃掉,留了一大碗湯,

連平常會點酸辣湯的媽都說不要喝...

 

 

主菜:厚切牛排海鮮串燒

海鮮串還不錯,下面數來第二個圓圓大大的是干貝吧,

很Q很好吃,其餘可能是花枝那類的吧。

最左邊一片片的是炸馬鈴薯。

牛排上還滲著鮮血,姐點的是"七分熟",

以前的我應該會不敢吃的,現在居然...。

吃起來還好,還是上次在協和工商旁邊那家法國菜的肋眼牛排比較嫩。

 

這也是我點的,這次我都專點沒吃過的。

甜點:咖啡泡芙

泡芙裡面的奶油有很重的咖啡味份量也很多,很好吃,

也不會很膩的感覺。

 

 

飲料(左:熱新鮮水果茶、右:森林莓果汁)

姐點新鮮熱水果茶,很酸...,喝一口就..."謝謝再連絡"!!

我點的是右邊很像西瓜汁的"森林莓果汁",

很好喝喔!!有點蔓越莓的味道,不曉得還加了哪些"莓"。

 

主菜:香辣咖哩海鮮炒飯



這是唯一一樣媽媽選的,

我是到回來po文時才發現它的全名叫做"香辣咖哩海鮮炒飯",

難怪吃起來那麼辣,想說咖哩應該沒那麼辣才對阿。

這項還OK,我還是比較愛台式海產店的炒飯,

炒得粒粒分明又比較香,我對這到菜只有"好辣"這個印象而已

 

蛤肉巧達湯



這是姐點的巧達湯,很好喝唷,我以前長聽到"巧達湯",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裡面還有蛤肉,聽說很不錯,

可惜我猛吃別的,忘了試試裡面的蛤肉。

 

 

甜點二:水果優格起司





這也是姐選的,左邊站立的那片餅乾是白芝麻跟黑芝麻做成的,

吃起來很香又很脆,非常讚!!!

我的咖啡泡芙裡面也有,不過只有小碎片在一旁裝飾而已

 

雖然只有點兩個套餐,可是吃得很飽,

就像上次去日本一樣,我們都只有點兩份,可是一個set還附很多東西,

所以都可以吃到撐!!

這次對加州風的印象有提升一點,不過要我再來可能...有點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