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突然很想吃燒臘飯,

雖然要開上10公里的車程才有得吃,

我居然還是頂著艷陽去吃了...

 

 

 

記得高中時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會帶便當,

而且我的便當和別人不一樣,別人幾乎都是用家裡昨夜的飯菜來裝,

而我的便當都是媽媽拿個便當盒走路去買我愛吃的燒臘飯或是火雞肉飯便當。

媽媽也買到老闆們都認識她,因為很少會有客人拿著鐵的便當盒來裝吧!!

所以我的便當都擺滿好吃豐富的菜色,同學們都很羨慕我呢!

當然我也不吝嗇於跟別人一起分享我的愛心便當!!

 

我不但愛吃燒臘便當,我還愛看港劇"真情",

戲裡面的主角經營一家燒臘店!!

大學時,學校外面也有一間在賣港式燒臘飯,

我也時常去光顧,我還記得我最要好的同學林冠儀她吃很重口味,

每次都交代老闆她要"蔥多"。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