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次經過時剛好是下午休息時間,

店家鐵門拉下讓我以為「老街碗粿」怎麼只有招牌?

是路邊攤嗎?也沒座位呀!!

原來他們每天營業的時間是早上10:30到下午3:00,

接著休息一個半小時,下午4:30再開始營業到晚上8:00。

所以想來嚐嚐的外地遊客可要記住喔。

p.s每週日公休喔!!

 

 

老街碗粿是在斗六車站附近的太平老街上,

太平老街上的馬路舖滿紅磚道,一開始我以為車輛是禁止進入的。

 

除了碗果之外還有賣肉羹麵...等麵食,炒飯、炒麵,關東煮...等等滿多樣的。

 

 

招牌既然掛"碗粿",招牌菜應該就是碗粿吧!!

上面除了醬汁之外,還有菜脯、蒜泥。

碗粿很綿很紮實,醬油很夠味,但不會太鹹,

配上一些蒜泥,不錯吃!!!

 

另外我還點了關東煮的蘿蔔、油豆腐、小貢丸。

之前吃太多生意不好而煮到爛掉的關東煮,今天又讓我吃到正常版的,

內心好感動呀...

 

店內有賣湯,還有免費提供關東煮的湯,

沒有點關東煮的客人也可以自己盛喔。

 

和我同行的友人點的是肉羹麵,吃遍北港肉羹面的他,

也對老街碗粿的肉羹麵稱讚有加喔。

不過肉羹面的份量有點小就是了,可惜我沒有拍到照片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ful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